快男将打响音乐世界杯 六场突围赛对阵名单首公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男将打响音乐世界杯 六场突围赛对阵名单首公布
2010年06月01日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长沙唱区25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0快乐男声全国300强突围赛即将在6月3日全面展开,十场比赛中长沙、杭州、西安、沈阳、广州、成都等21大地面唱区、十一大网络直通区以及海外唱区终于要在同一舞台上进行实力对决,实力超群的成都、北方最强的沈阳和华语流行音乐发源地广州都将在6月6日至8日的三场比赛中亮相。

  三大中心主唱区就将在前三场比赛中正面碰撞。

东道主:长沙——南非

  南非迄今仅曾两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周,虽然成为了此次2010世界杯的东道主,但在A组当中也无疑被归为了实力最弱的。尴尬的身份有些类似长沙唱区,每次都称东道主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但选手却鲜有冲进全国前列。今年长沙一如既往率先启动,并且在报名人数和选手质量上屡创新高,刘心、武艺等人气选手是否能够为长沙扳回一城,农民诗人黄志坤能否顺利复活代表长沙呢?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