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女儿李嫣可爱曝光 姜文儿子帅气似老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女儿李嫣可爱曝光 姜文儿子帅气似老爸(图)
2010年06月01日 15:07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凯歌、陈红的两个儿子陈雨昂和陈飞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陈凯歌儿子:钢琴家、画家或电影艺术家

  1.宝贝现状:陈凯歌、陈红的两个儿子陈雨昂和陈飞宇,今年已经分别13岁和10岁了。他们经常跟随父母在娱乐圈里活动。在陈红看起来, 陈凯歌与两个儿子相处得像同伴和朋友 ,两个儿子在家里称呼爸爸为肥仔,平时陈凯歌在家里叫儿子的时候,通常也是以吹口哨来表示,叫两个儿子时分别吹不同口哨,而两个儿子也配合默契,父子三人其乐融融!陈红把这种交流称为男人与男人之间的默契。陈凯歌厨艺不错,经常为两个宝贝儿子做饭 !他也会经常督导儿子练习钢琴,画画,包括检查儿子的功课作业等。

  2.记者畅想:从小生长在开明的艺术之家,孩子们受到的艺术熏陶是很深的。两个儿子也经常在父亲的影片中友情出演角色。如为庆祝戛纳电影节60周年拍摄的短片《朱辛庄》和在电影《梅兰芳》中,孩子们都有出镜,而当陈凯歌、陈红忙于拍片时,孩子们一有时间就到片场探班,这使他们从小就熟悉电影拍摄与制作的流程,熟悉导演工作。

  陈凯歌、陈红夫妻在好莱坞工作和生活过,两个儿子也都是在美国出生,陈凯歌的国际声誉也许早在冥冥中已为儿子们未来的艺术发展铺好了成功之路。

  3.父母寄语:陈红说,我最喜欢的身份是母亲,因为这个角色最真实,最没有压力。当我看到两个孩子时,心情很放松。 我不是一个对将来生活有设计的人,我和陈凯歌注重手头工作。 我并没有打算让孩子成为演艺圈中人,但两个孩子平时学钢琴,学画画,将来具体选什么要由孩子自己来决定。 我想,只要他们一生都能快乐和幸福就够了。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