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40万美金捐助儿童 淡妆哽咽不见"鸽子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40万美金捐助儿童 淡妆哽咽不见"鸽子蛋"
2010年06月02日 07:5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章子怡拭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诈捐含冤得雪 委屈大飙泪补齐募款差额(图)

    昨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德阳,艳阳高照。由德阳市政府举办的灾后重建项目——“德阳孤残儿童寄养培训和流浪儿童保护中心”信息发布会,在德阳某宾馆长江厅举行。该项目主要资助方之一章子怡基金会的代表章子怡,专程从电影《魔术外传》片场赶来。章子怡收腰短衫配黑裤,淡妆,十分低调。这是今年年初遭遇“捐款门”的风波后,章子怡的首次入川。在几度哽咽的发言后,章子怡和小朋友合影时再度潸然泪下。章子怡现场宣布,章子怡基金会将40万美元全部捐给英国关爱儿童组织,落实在“德阳孤残儿童寄养培训和流浪儿童保护中心”援建项目中。

  媒体抢拍手上不见“鸽子蛋”

  本报记者昨日报道了《章子怡今日来川兑现承诺》的消息,立即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主办方原本打算仅邀请7家媒体,闻讯而来的全国各地的媒体却有近20余家。在发布会现场的左侧贴有“德阳孤残儿童寄养培训和流浪儿童保护中心”的建筑效果图、设计图,十分醒目。效果图显示,该项目总投资900万,目前援建了400万,占地3亩,建筑面积达2452平方米。在总平面图和分层图中,该工程的全名

  为“德阳市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包括图书阅览室、心理辅导室、康复治疗室、家长培训、电教室、特教室等。

  下午2时许,章子怡一亮相,现场大批媒体记者轰拥而上,几十台摄像机、照相机,立即对准章子怡狂拍。章子怡也面带微笑配合媒体的拍照。突然有镜头对准章子怡的手,原因显而易见,寻找独具章子怡特色的订婚戒指“鸽子蛋”。“小小鸽子蛋,引无数记者竞折腰!”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但据记者目击,章子怡手上并没有戴那枚意义深远的“鸽子蛋”。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