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节目上演疯狂血拼 伪娘猛男齐上被骂太无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相亲节目上演疯狂血拼 伪娘猛男齐上被骂太无耻
2010年06月02日 09:2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浙江台《为爱向前冲》的"豹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如果说,5年前当湖南卫视做红选秀节目时,各家卫视跟风与模仿的脚步,还算“中规中矩”的话,那么现在,当江苏卫视做红了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后,全国主流卫视争做此类节目的表现,已经可以用“疯狂”来形容了。昨天,本报记者获悉,东方卫视也即将推出自己的相亲节目,而浙江卫视连播13天的《为爱向前冲》节目中,找来了各式各样的征婚奇人,居然还有被指为“伪娘”的嘉宾来相亲。

东方卫视昨杀入混战

《百里挑一》3女挑100男

  昨天,东方卫视宣布将推出总计五档全新的综艺节目,其中,《百里挑一》将正面对抗《非诚勿扰》等各地卫视的相亲类节目。

  东方卫视自称将在每周五黄金时段播出的《百里挑一》,是该台研发已久的“原创约会类节目”,早在今年1月7日就已经录制了第一期节目。那么,这档节目为什么直到6月才姗姗来迟呢?制片人邵智愚如此解释,“最根本的原因是《百里挑一》每期节目必须请来3名女性和100名男性参加,而且整档节目承诺绝不造假、绝无婚托,因此嘉宾的寻觅和身份的确认,花费了很长时间,《百里挑一》刻意延后了播出时间,希望以真诚的节目制作态度,呈现出一档原创的、真实的约会交友类节目。”据介绍,《百里挑一》每期节目由3位女嘉宾从100位男嘉宾中挑选合适的对象,可以说,这庞大的约会阵容在同类型节目中也堪称绝无仅有。除了形式外,节目当然也“预备”了一些话题,在已经录制的几期节目中,条件优越的男性并不能确保收获理想的爱情,年薪数十万的博士生也不敌没有正式工作的职校生,这样的意外频频发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