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气炸发声明澄清事实 曾惨遭家暴痛斥孙志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静雯气炸发声明澄清事实 曾惨遭家暴痛斥孙志浩
2010年06月02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昔日夫妻恩情早不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日电 台湾艺人贾静雯和孙志浩争女官司没落幕,现在又出现新的争端。孙志浩向法庭提出夫妻剩余财产分配,要求女方付给孙家2600万新台币(下同),贾静雯不示弱,以传真声明稿,痛斥孙志浩从没付给贾静雯和孩子生活费用,还说愿意把两人共有房子1/2持份还给孙志浩,她爱女儿胜过房子和钱。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称,为了争女儿,去年贾静雯不惜跟夫家翻脸站上火线,没想到美国打官司赢得梧桐妹监护权,如今回台湾,孙志浩不但指贾静雯欠孙家500万和一栋上海房子,还向贾静雯要求2600万。

  贾静雯气炸了,随即传真声明稿,强调2006年发生家暴后,两人8月签离婚协议书,就已经相互抛弃对方财产,更说早在2008年5月,就汇款120万台币和40多万人民币还给孙家,但孙志浩并未付给贾静雯和梧桐妹任何生活费。贾静雯为了梧桐妹,更在声明稿中表示,同意还回上海房屋1/2持份,因为她爱女儿胜过房子。

  贾静雯曾是当红演员,如今婚姻失败,又为了争女儿监护权、房产问题再度杠上孙志浩,贾静雯本人很低调,但好友纷纷看不下去,好友慕钰华对着媒体镜头向孙志浩喊话,“孙先生如果说你的生活上、你的企业也做得很好,毕竟还是你爱过的女人,还有你们的结晶,放手一点没有关系。”

  离婚争女官司白热化,现在又添上一桩争房产官司,看来未来两人还有段漫长的诉讼之路得要面对。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