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300强突围赛3日打响揭幕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男”300强突围赛3日打响揭幕战
2010年06月03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日电 通过35大唱区,历经2个月的层层筛选,300位“快乐男声”,从来自全世界的23万报名者中脱颖而出,顺利会聚长沙。然而,能否进入决赛圈比赛,他们还将面临更加残酷、激烈的比拼。今天,记者从导演组获悉,明晚(6月3日)19:35,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300进60第一场,即将火热打响。在首场比赛中,来自8个唱区的50名选手,哪10位能率先突围,也成为最引人注目的焦点。此外,一直行迹神秘的韩国王牌音乐制作人金亨熙,当晚也将首度在节目中亮相,并现场挑选出快男偶像组合——“快乐天团”的候选者。

  据悉,由“V Lady主持团”五位美女主持欣然、梦辰、侯雯、吴恙、林怜主持的“300进60突围赛揭幕战”精彩实况,将通过11家合作网站以及各唱区合作电视台同步直播。

300进60突围赛制出炉

  众所期待的长沙300强突围赛,即将鸣锣开赛,不管是观众还是选手,对突围赛阶段赛制究竟如何,也十分关注。今天,记者从“快男”导演组获悉,从6月3日起,入围突围赛的300位快男,将被分为50人一组,进行连续6天突围,每组决出10个晋级名额,直到60强名单全部产生。

  在首场突围赛的50位快男,将进行两轮比拼。首先分为5人一组进行逐一演唱,评委老师根据选手们的发挥情况,宣布初步晋级、淘汰结果。10轮演唱完毕后,评委合议宣布晋级、淘汰人选,待定者则进入第二轮演唱,最终产生本场突围赛10个入围名单。

评委席位扩充 首场突围赛评委曝光

  除了推出赛制,突围赛评委席位也进一步扩充,由原来的三人增至四人。对此,节目组导演表示,增加一名评委老师,节目组意在丰富评委意见,不遗漏任何一个好声音。

  据悉,首场突围赛评委阵容已经确定。他们分别是:著名音乐人、太合麦田首席执行官宋柯、新加坡著名音乐制作人李伟菘、著名歌手朱桦以及著名歌手满江。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点评选手,评委老师们其实也面临“被PK”。来自韩国的王牌音乐制作人金亨熙,将从被淘汰者中,挑选出“快乐天团”候选者,最后踢馆快男诸强,谁的眼光更锐利,届时也将一见分晓。

八大唱区快男抢夺10个席位

  距离首场突围赛仅剩一天,选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然而,第一批上台的快男,压力必然也是最大的,究竟哪几个唱区的选手将上演突围首秀,也受到观众关注。据记者了解,突围赛第一场的选手分别来自长沙、杭州、南京、武汉、合肥、福州以及百度、51.com网络直通区的共50位选手。

  这当中不仅有青春俊朗的偶像型、也不乏刘心、沈星瑜等唱功不俗的实力型唱将,尤其在本场比赛中,还暗藏着不少诸如代理、祝家家、江洋等擅长乐器弹唱的创作型才子,届时他们之间的你争我夺,势必将为电视机前的观众,以及收看网络直播的网友们,耳目一新的感官享受。

  此外,作为“快乐男声”的东道主,来自长沙唱区的选手,却总与前三甲无缘。今年,长沙唱区能否涌现出令人惊喜的好声音,也值得大家期待。

幕后星探现场“捡漏”

  “捡漏”,是古董收藏爱好者们的一句行话,意为“从不起眼的物件中,淘到货真价实的宝贝”。快男3月底启动时,赛事导演组推出了由韩国王牌音乐制作人金亨熙及其团队,组建的“星探团队”。他们的任务,就是从一批批被淘汰的快男中“捡漏”,再通过韩国最顶级的发掘、培训、包装,打造出《2010快乐男声》偶像组合——快乐天团。

  作为“韩国乐坛音乐教父”。金亨熙曾创作风靡亚洲的经典之作《I belive》,并为韩国辣妹Babyvox组合量身打造了巅峰代表曲《Killer》,同时,他也是韩国天后宝儿的启蒙制作人,以及目前人气最高的组合Wongder Girls和2PM的老板。不过,在突围赛之前,金亨熙的行踪一直十分神秘,这也让观众、粉丝十分好奇他的记事本中,究竟哪些快男的名字能够幸运载入。

  今天,记者也从突围赛导演口中获悉,金亨熙将在明晚揭战的300强突围赛中,首度亮相节目现场,正式启动募集“快乐天团”候选者的工作。而最终出炉的“快乐天团”,将在快男12强总决赛当中震撼登场,并在6进5比赛中前来“踢馆”。

  300强集结长沙大本营,60个名额虚位以待!究竟在突围赛揭幕战中,哪10位“快男”将率先突围?被淘汰者中,谁又会被韩国王牌音乐制作人慧眼识中,幸运入围“快乐天团”候选?敬请关注6月3日晚19:35《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300进60突围赛揭幕战!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专题:2010快乐男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