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星二代"惊爆丑闻 嫩模大揭曾志伟爱子私生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香港"星二代"惊爆丑闻 嫩模大揭曾志伟爱子私生活
2010年06月04日 09:40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曾国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儿子曾国祥被指一脚踏多船,同时周旋于几位靓模之间尽享齐人之福,事情败露后曾国祥在微博表示不欲多谈,但曾志伟则开口力撑儿子:“有咩所谓?后生(年轻)是无敌的!”另一边,“不良记录”多多的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儿子杨其龙再爆恶行,不过这位“花花公子”今次犯的不是桃花,而是涉嫌殴打前女友、陈慧琳大姑刘建芝。

衰花心

曾志伟儿子被靓模大骂“爱情骗子”

  新进靓模、有“理大校花”之称的Ivy(蔡莹莹)与曾国祥在今年三月开始拍拖,拍拖两个月。其间曾国祥对Ivy爱护有加,但Ivy不知曾国祥另有女伴,被蒙在鼓里。她于5月30日曾在微博写道:“有时真的庆幸自己上过这一课。”未知是否暗示被曾国祥欺骗感情。

  记者致电Ivy求证事件,初时她支吾以对:“我同他是朋友,认识了一年,后来又遇见。(那A.Lin呢?)工作认识。”经再三追问与曾国祥关系,她才承认:“是有拍过(拖)一段短时间,他是好男仔,对人有情有义。”虽然她封口不提是否与A.Lin陷入多角恋,但她在微博上不时透露默默忍受及相思之苦。

  事件另一女主角A.Lin则坦言因失恋而生病及痛哭,直指对方是衰人。她表示于电影试镜时认识对方,他虽不俊俏,但很有才华。问到是否与曾国祥拍拖,她说:“不想再提。”再问有否到美国见对方家长,她只承认当时身在美国。并自爆知道男方有感情稳定的女友,自己是受其甜言蜜语所哄而做“第三者”。她说:“回想之前的自己很蠢,都有少少dirty(肮脏)。”

  A.Lin忆述如何拆穿男友真面目:“当时同男友有点不开心,同朋友去唱K,见到有个女孩子比我更惨,她说男友瞒着她同第二个一起,说着说着才发现我们的男友是同一个人!当时很生气,那个衰人骗了我半年。原来我不止是第三者,可能是第四、五、六者!”她表示两女当时一同发短信骂前男友,但拒绝男方当面解释。

  A.Lin 不仅在微博中暗讽有人说谎,昨日她得知曾志伟以“点菜”做比喻力撑儿子,她激动地说:“一个人一碗饭、一碟菜已经够,做人专一点!”她表示日后与男方碰面会尴尬,又称曾有人致电叫她保持低调,而受害朋友亦有安慰她,不担心做第三者而影响形象。昨晚她再在微博表示要走出阴霾。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