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泰勒情书曝光 揭秘与查德-伯顿传奇恋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丽莎白-泰勒情书曝光 揭秘与查德-伯顿传奇恋情
2010年06月04日 10:26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好莱坞传奇影星伊丽莎白·泰勒公布了两任前夫理查德·伯顿当年写给自己的一封情书,泰勒与伯顿之间的分分合合是上世纪最传奇的一段恋情之一,从泰勒此次公开的情书之中,世人可以对泰勒与伯顿这一对欢喜冤家的爱恨情仇有一些更直观的了解。

伯顿情书五味杂陈

  伯顿情书的节选将刊登在7月刊发的《名利场》杂志中,1984年年仅58岁的伯顿就与世长辞,在这封情书中,伯顿表达了自己对伊丽莎白·泰勒非常复杂的感情,情书中有甜言蜜语也有揶揄嘲弄、有威胁也有坦白,这些统统都表现了伯顿对泰勒的迷恋、挚爱以及需要。今年已经78岁的女星泰勒向记者介绍:“理查德信中的每一个字都包含了很多含义,从第一次我俩在罗马相识以来,我们一直疯狂地爱着对方。”

情书节选

  不过这段传奇恋情也有着黑暗的一面,泰勒与伯顿结过两次婚,离过两次婚,离婚之后两人也从未完全退出过对方的生活。伯顿情书获许有助于还原两人婚姻生活的一些真相——

  关于对泰勒的需要:“如果你离开我那我宁愿去自杀,没有你就没有生活可言。”

  关于对泰勒演技天赋的评价:“你应该是这世上最优秀的女演员了,你有着非凡的美貌,这让你非常的独特……作为一名女演员,你希望自己有幽默感,你真的比菲尔兹还要有趣;作为一名女演员,你希望自己能具有悲剧色彩,你真的就是一出悲剧。”

  关于两人之间的误解:“你肯定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你,你也知道我对待你有多么的糟糕,但是最基础、最严重、最无法忍受、最残忍也最无法改变的事实就是我们完全误解了对方。” (新快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