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媳妇的不幸:黄奕“闪离”贾静雯争女小S分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豪门媳妇的不幸:黄奕“闪离”贾静雯争女小S分居
2010年06月04日 13:53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黄奕 “闪婚”不到一年被曝“闪离”

  黄奕订婚了?黄奕结婚了?黄奕离婚了?不管是2009年8月的订婚酒店外泄,还是之后的

  登记注册信息被曝光,就连最近互联网疯传的婚纱照,黄奕本人都一律抱着“打太极”的态度,从不正面承认自己已婚。不过在最近一期播出的《非常静距离》访谈节目中,黄奕看到那张被曝光的婚纱照潸然泪下,有消息称其与姜凯的感情出了问题。甚至有媒体记者联想到了今年4月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的信息:闪电嫁入豪门的黄奕其实已经在办离婚手续了!

  记者昨日通过黄奕身边的密友了解到,两人目前正在冷战,还没有进入离婚程序。不过,因为性格不合而导致不到一年的婚姻亮起红灯却是事实。

  记者昨日采访了当天在现场参与节目录制的知情人,对方还原了当时的情况:“当时黄奕确实哭了,李静问她怎么了,她表示有些事情她希望私下和静姐喝咖啡的时候聊,而不是在这样公开的场合曝光自己的隐私。”当记者追问黄奕为何看到婚纱照流泪,该知情人坦言:“当然,和老公感情产生一些问题是原因之一,但更重要的是她觉得自己总是‘被新闻’很无奈。很多人认为这是她自己故意炒作。”但能拿到黄奕和姜凯婚纱照的人屈指可数,不是黄奕,还会有谁?之后,记者从黄奕的身边人处打听到,照片可能是姜凯方面泄露的,姜凯之所以这样做,一方面是“爱出风头”的他想要把自己和黄奕的婚姻公之于众,但此前一直受黄奕阻拦,而近来两人冷战令其情绪很差,于是出此“下策”刺激黄奕。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