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300进60首场突围赛 10晋级名额9人突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男300进60首场突围赛 10晋级名额9人突围(图)
2010年06月04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评委商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4日电 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手打造的《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300进60突围赛揭幕战,今晚19:35在“快男”主场长沙鸣锣开赛。包括长沙、杭州、南京、武汉、合肥、福州以及两个网络唱区:百度、51.com的50位“快男”,将通过两轮比拼,决出10个晋级名额。除了推出全新赛制外,与以往快男比赛不同的是,评委席上的席位由3个也增至4个,他们分别是:著名音乐人宋柯、新加坡著名音乐制作人李伟菘,以及著名歌手朱桦、满江。今晚,评委们在肩负决定选手去留重任的同时,更面临一个神秘人物的PK,他就是“快乐天团”的掌门人——金亨熙,台上评委任何一次走眼,都有可能成为日后“快乐天团”的成员,踢馆“快男”。

  最终,白潮洛蒙、柯浩然、冯立淼、刘心、徐嘉苇、刘宇超、张建波、潘润、王子9位“快男”成功晋级60强,剩余一个名额将在三天后再行公布。而“快乐天团”掌门人金亨熙,也随之宣布5个首批入围“快乐天团”候选的选手:翁鹏飞、吴国龙、叶心清、杨雪琪以及唐旻昊。

  “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300进60突围赛揭幕战,今晚在长沙正式打响。在五位身着紧身热辣空姐服的V Lady主持团的引领下,今晚参与突围的50位选手,在令人热血沸腾的HIT-HOP旋律中,一一登台亮相,现场气氛顿时剑拔弩张,预示着今晚的比赛注定将十分激烈和残酷。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专题:2010快乐男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