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百大美女"性感封后 蔡依林略输Ladygaga——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百大美女"性感封后 蔡依林略输Ladygaga
2010年06月07日 0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No.1 林志玲 35岁 经历:台湾第一名模 去年名次:1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FHM》(男人帮)杂志昨公布2010年百大性感美女排名,近来衰运不断的林志玲历经电影《刺陵》票房差、日剧《月光恋人》收视跌、票选“十大美力女性”沦为第4名等惨事,重当花瓶终于以4连霸夺下《FHM》冠军后座佳绩,一扫阴霾。对此,林志玲昨透过经纪人范清美传简讯:“谢谢大家支持!”

  公投再封后

  全球拥有30余个国家版本的《FHM》杂志,每年固定举办的“全球百大性感美女”,台湾版《FHM》的百大性感美女榜昨公布。

  日剧收视下滑

  第一名模林志玲巩固时尚名模地位后,近年企图摆脱花瓶形象,接连挑战戏剧及电影演出,虽然她的努力及不顾形象值得嘉许,但成绩评价不一。电影《赤壁》虽令人眼睛一亮,且打进日本市场,但年初她与周杰伦主演的《刺陵》号称斥资5亿元,在台上映42天,仅以1400万元的票房惨烈收场。

  日前,她不惜赴日扮丑求突破,与天王木村拓哉合演日剧《月光恋人》,不料播出4集以来收视率一路下滑,15.5%的数字更创下木村拓哉演出日剧的单集最低纪录;就连先前主办“台湾十大美力女性”,她也败给陶晶莹、沈春华和周美青,沦为第4名。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