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怀钰被告人间蒸发遭索赔千万 徐妈妈否认签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怀钰被告人间蒸发遭索赔千万 徐妈妈否认签约
2010年06月07日 10:00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经纪人周彦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徐怀钰的新经纪公司龙演国际影视昨天下午正式宣布要对徐怀钰闹失踪提告,若提告违约成立,徐怀钰恐将赔偿龙演国际至少280万元人民币的违约金。

  徐怀钰今年3月22日与享鸿经纪公司解约后,随即与龙演国际签下5年新合约,之后龙演国际为徐怀钰安排近20场通告,但徐怀钰却人间蒸发,害公司损失商誉。经纪人周彦彤说:“我们将控告她违约,除了400万新台币(约80万元人民币)违约金,还有公司与大陆签下通告及损害商誉,至少200万元人民币损失,这部分的赔偿金将待法院来判决。”

  周彦彤说,原打算和徐怀钰好来好散,但发现徐怀钰竟然6月6日还与粉丝约了去飞牛牧场开粉丝会,“代表她还想往演艺圈发展,却对公司的安排不闻不问,如果不提告,台湾经纪制度就无法成立。”

  徐怀钰昨仍未现身,但唯一能与徐怀钰联系的徐妈妈却对媒体称:“不认识周彦彤,也不知龙演公司。”她只称女儿不在家,需一两周才返回。周彦彤气急败坏拿出所有白纸黑字合约证明,表示,“真的希望她是因为抑郁症复发才失联,否则公司绝对会对她提出违约告诉。”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