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媳妇胡静解读婚后生活:不知道老公有多少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豪门媳妇胡静解读婚后生活:不知道老公有多少钱
2010年06月07日 10:30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胡静在电影《爱情维修站》里戴牙套演出,颠覆形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女星乐嫁豪门,但豪门媳妇并不好当,连林青霞、林凤娇都甘心退隐,相夫教子,不问世事。但胡静嫁给马来西亚富豪朱兆祥后,不仅与婆婆相处融洽,产子不久便复出工作,接的戏比以前还多。刚拍完电影《爱情维修站》的她,正在北京和刘德华秘密拍摄新片,日前她接受了记者专访。她笑言,嫁入豪门快不快乐,“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婆媳关系]

  相互理解,没什么过不去的

  豪门媳妇不好当。此前胡静身穿比基尼打沙滩排球,就有报道称她“衣着暴露惹婆婆不高兴”;后来怀孕,又有消息称她“担心胎儿是女孩,地位不稳”,还得了抑郁症。

  对此,胡静很坦然,“有时候看到博客、微博里有一些不好的话,我也懒得去删,留着考验自己的意志力,总有人要说你不好。自己快不快乐,我自己知道就好了”。至于和婆婆的相处,胡静直言自古婆媳关系就难处,“她永远不会把你当亲女儿,你也不会将她当成亲妈,这就需要双方都以一颗真诚的心去相处。我会因为不高兴对妈妈发脾气,但对婆婆我肯定会忍着;我对我妈妈的关爱,我会一分不少地给婆婆,婆婆也经常送我礼物,这样相互理解,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儿”。

  话虽如此,但近来贾静雯、黄奕等豪门媳妇并不幸运,纷纷传出婚变。胡静直言贾静雯是“遇人不淑”,“如果有这么一天,那我坚决要抚养儿子。钱我还可以挣,我又不是没了老公活不了的人。”

  [婚前VS婚后]

  物质生活没影响

  嫁入豪门对我没太大影响

  胡静一再强调嫁入豪门对自己没有任何影响,“结婚之前,看到喜欢的东西,我也都能买得起”。但产后复出,胡静第一个工作就是投拍网络剧,胡静直言自己还算有能力投资拍戏,“不到万不得已,不会开口求老公。我连老公有多少钱都不知道。他有没有钱,跟我是有关,但我的生活没有太大改变,以前想买的东西可能是自己买单,现在他愿意就让他买了”。胡静笑称老公从来不会对自己做制片人指手画脚,“他倒是会给我讲商场上的事、做生意的手段,希望我真能受到他潜移默化的影响”。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