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暴瘦疑患肿瘤闹惊魂 拒谈老婆炒楼赚3千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连杰暴瘦疑患肿瘤闹惊魂 拒谈老婆炒楼赚3千万
2010年06月08日 0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8日电 李连杰昨日为了宣传新片《海洋天堂》,陪同5名自闭症学员到香港海洋公园跟海豚作近距离接触。活动中,他透露在拍摄此片前因为迅速暴瘦,以为是患了肿瘤,最后是虚惊一场。而面对妻子利智炒楼狂赚3000万一事,李连杰则拒绝回答。

  香港“明报”消息称,李连杰最近经常与患有自闭症的儿童接触。问到如何跟自闭症儿童相处时,他说:“自闭症儿童其实很聪明,只要由心出发,有耐性,让他们觉得有安全感便可。”很多人看完《海》片都忍不住喊,原来李连杰看完《海》片剧本已感动得流下男儿泪。问他会否带女儿看该片,他表示一定会。

  经检查属虚惊一场

  李连杰近年经常不停为慈善出力,媒体问两位女儿是否受到感染时,他说:“她们反而好奇我为何经常不在家?我说我要四围去帮助人,有机会我会偕她们一起去做善事。”她们做善事会如何奖励?他认为做善事是应该的,不用奖励。

  说到《海洋天堂》中自己所饰演的患病又有个自闭症儿子的慈父角色,李连杰说:“老天爷经常跟我开玩笑,在开拍该片前,我暴瘦了18磅,医生怀疑我生肿瘤,经过详细检查,原来只是虚惊一场,我便用怎样面对可能患肿瘤和困难的心态去演绎这个角色。”所以,他在此鼓励年轻人不要轻易放弃生命,指李连杰那么好打,也不是不会生病的。

   不谈太太转售物业

  问到未来会多拍文戏或是继续拍他擅长的武打片时,李连杰说顺其自然,“壹基金”已上了轨道,若有时间又遇到令他感动的题材,不论文戏或武打片都没有所谓。

  问到其妻利智早前将浅水湾物业出售赚了3000多万元一事,李连杰以此事与《海》片没有关系,故不回答。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