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明星拍戏苦难经 郭富城泡粪池 张静初遇鼠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秘明星拍戏苦难经 郭富城泡粪池 张静初遇鼠灾
2010年06月08日 10:28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明星,多让人羡慕的职业,他们有先天资本——样貌,后天资本——名利,但更多时,受访的明星都会向媒体倾吐一腔苦水,拍戏多辛苦,当演员多不易,看着看着,也觉得,果然,想当一个大明星,如果没有超乎常人的毅力和坚韧,是无法达成所愿的,就如泡在粪海里的郭富城,化妆导致脱皮的刘德华,和老鼠共处一室的张静初,明星都有一本“苦难经”,今天就给您念一念……

郭富城 粪海泡出一身痘

  由华语动作导演陈木胜执导,郭富城、舒淇、吴京、张静初主演的灾难动作片《全城戒备》近日向媒体曝光了一段花絮,天王郭富城跳入海中的镜头引起媒体好奇。谈起这段拍摄经历,郭富城大吐苦水,诉说拍摄过程的艰辛。

  片中有一场戏是郭富城坠入海里的戏份,剧组选择了一块比较浅的水域拍摄,但是这片水域恰是全香港的下水道粪便污水的出口处,为使拍摄效果真实,陈木胜导演没有考虑替身,只得对郭富城说“实在没办法,委屈你了”,郭富城事后说:“导演就这样把我扔进粪池中了,太臭了! ”

  他还后怕地称:“当时正是鲨鱼出没的季节,虽然旁边有专业潜水员守护,但我仍然很担心鲨鱼会突然冲出来把我叼走。 ”这场戏郭富城算是冒着被鲨鱼叼走的生命危险,从白天到傍晚提心吊胆的拍了数个小时,皮肤由于长时间浸泡导致过敏起满了疙瘩,结束后便迅速去了医院挂急诊。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