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朵朵全国50强出炉 翻版范冰冰被赞最具明星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花儿朵朵全国50强出炉 翻版范冰冰被赞最具明星范
2010年06月08日 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翻版范冰冰杨慧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8日电 由青海卫视与湖南经视联袂打造的大型选秀节目“花儿朵朵”全国50强选手已经诞生,在“全国50强媒体见面会”现场,选手杨慧娇获评委黑楠好评,认为她最有明星范儿。

  花儿朵朵作为2010年全国新选秀节目,一直以来具有极大的关注度,在6月7日晚,从全国各地淘汰、双城PK赛晋级出来的50强选手集体亮相媒体,分别上场与全国观众见面。当晚,被外人传为“小范冰冰”的选手杨慧娇着一身粉红色套裙闪亮登场,顿时引来众多目光的热切关注,歌迷与媒体纷纷为她加油。

  杨慧娇以平常比赛的镇静心态,为各位评委、电视机前观众献上了美声,最后,现场的评委黑楠不遮口地点评说,在这么多选手当中,他认为杨慧娇酷似女星范冰冰同时,具有歌唱实力,所以最有明星范儿。(杨一、麦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