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偶像剧组探班"花儿朵朵" 欲邀翻版范冰冰加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偶像剧组探班"花儿朵朵" 欲邀翻版范冰冰加盟
2010年06月09日 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随着“花儿”们的50强晋级将进行新一轮PK,青海卫视主办的大型选秀节目“花儿朵朵”逐步进入到火热阶段,而被外界传为翻版“范冰冰”的杨慧娇已经成为人们口中的话题,近日又遇到台湾偶像剧组探班,被曝欲加盟参演台湾偶像剧。

  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曾经当过文艺女兵的杨慧娇是最近最受媒体欢迎和大众关注的人气新星,她被称为“小范冰冰”,是今年“花儿朵朵”所有选手里面人气最高的女新人。据悉,杨慧娇很会唱民歌,流行歌曲也唱得绝对好,不仅弹得一手好钢琴,而且也会创作歌曲,大部分“饺子”迷都希望她会在50强晋级大秀自己写的歌。

  据了解,台湾偶像剧天王明道在青海卫视宣传电视剧时,亲自探班花儿朵朵选手,在现场一见到杨慧娇,而一时被错当成“范冰冰”,之后在相关主持人的解释才解了围,偶像剧天王大赞杨慧娇气质脱俗、时尚潮流与个性十足,并有力邀其参与下一部即将拍摄的台湾偶像剧出演主角的意思,但杨慧娇称从未做好演戏的准备,唱歌暂时是自己最喜欢的爱好。(杨一、麦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