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否认新恋情 "男友"家底被揭身价超5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否认新恋情 "男友"家底被揭身价超5亿(图)
2010年06月10日 07:5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穆晓光与范冰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范冰冰上月远赴法国为新片《日照重庆》宣传,人在异乡明显放下戒备,被目击和经纪人穆晓光手挽手同游法国街头。据传,穿着情侣装的两人全程腻在一起。但是昨日范冰冰和穆晓光均对拍拖的传闻予以否认。

  揭秘穆晓光

  年龄:比范冰冰大20多岁

  身家:有传达5亿元人民币

  身份:上海著名的151会所老板+台湾娱乐圈幕后推手

  范冰冰与经纪人

  被爆亲密如情侣

  日前,有人爆料称自己于法国时间上月15日下午4时,目击范冰冰与一名中年男士手挽手现身法国戛纳街头。当时范冰冰佩戴红框太阳眼镜、深色帽子及拿着手袋,身穿鲜粉红色T恤,外披条子西装,披着长卷发的她化了淡妆;其男友打扮则比较随意,穿黑白间条短袖T恤,颈上挂着类似证件的颈绳。由于他们是华人,又以情侣装现身,所以颇为引人注目。不过范冰冰没有因此而显得避忌,跟男友挽手而行,两人从戛纳电影节会场,一直往附近的名店方向漫步。范冰冰全程无视旁人的目光,只顾“黏住”男友,一时小声讲,一时大声笑。至于她身边中年男子,无论年龄及外形,都与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非常吻合。

  男方煮爱心鸡蛋

  打动范冰冰芳心

  范冰冰和经纪人穆晓光曾于2008年传出绯闻。当时有传闻指男方除了为范冰冰的事务尽心尽力外,还通过网络在月老祠给她结同心锁,又在剧组为伊人炮制爱心鸡蛋,令范冰冰大为感动,但范冰冰一直否认这段情。范冰冰的恋情其实早有迹可寻,曾扬言工作太忙无暇拍拖的她,去年在出席《十月围城》宣传时突然一改口风说:“你以为我没有男朋友,或许我心中已经有了呢?”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