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录节目再向男星索抱 HIT-5被要求裸身出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利菁录节目再向男星索抱 HIT-5被要求裸身出场
2010年06月10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0日电 近日,内地第一花美男团体HIT-5参加录制台湾综艺节目《麻辣天后宫》,节目组同时邀请几位人妻女艺人余皓然、王彩桦、岳庭、陈郁茹及I V Y(陈国华老婆)与 HIT-5近距离亲密接触,主持人王少伟和许孟哲开玩笑说“麻辣人妻宫 来选小老公”。

  人妻团里怀有身孕的IVY,蹬着高跟鞋参加录影,看到与陈国华老师年轻时相似的HIT-5成员董玉峰,也大方示好送上自制的徽章饰品,让HIT-5的董玉峰开心不已,IVY更开心要求问说:我也可以玩亲亲吗?请董玉峰亲吻IVY的肚子作为回礼,希望生出来的孩子也可以像董玉峰一样帅气。

  其他人妻艺人如岳庭特别喜欢HIT-5成员郭子渝,郭子渝在录制节目的时候秀了自己的胳膊上坚实的肌肉,并被人妻摸肌肉,还称其胳膊肌肉是“小汉堡”,下口开咬。还被利菁撩其上衣,秀背部皮肤,被暂皮肤白皙光滑,人妻还撩开上衣与郭子渝拥抱,最终被人妻要求亲鼻子。

  HIT-5成员高宇一出场便被要求亮腹肌走出来,被赞身材是成员当中最有有肌肉的,结果被利菁退回门口,裸上身重新出场,高宇第一次这样被访问,直呼很不习惯好尴尬,王彩桦出来救火,帮其穿回上衣,结果却装滑到抱住高宇猛吃豆腐。

  余皓然节目上除了抱怨老公王中平顶上毛发越来越稀疏,因此看到HIT-5成员杨帆头发浓密且神似吴尊,显得十分开心,送上特别精心包装的巧克力礼盒,杨帆也以亲吻脸颊作为回礼;HIT-5成员段黄巍却不料被主持人利菁突然袭击,也要求在现场大秀身材。段黄巍并在现场做俯卧撑,被称赞皮肤好白好粉嫩,主持人利菁还主动要求拥抱,其他主持还说利菁为了拥抱段,脚伤瞬间都变好了,可见魅力非凡。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