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颇被砍成悬疑黑帮片 李小冉话里有话引遐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鄢颇被砍成悬疑黑帮片 李小冉话里有话引遐想(图)
2010年06月10日 14:15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黑帮片?

  4名歹徒一阵乱刀

  鄢颇刀伤20多处

  陆川对记者介绍了自己所知道的情况,据目击者称,前日下午,鄢颇遭4名持刀歹徒尾随,至朝阳门百脑汇地下二层车库,乘鄢颇下车之际,4 名歹徒一哄而上,围住鄢颇。鄢颇见势欲逃,但是很快被追上的持刀人按倒在地,随即被一阵乱砍。身上骨折达10多处,刀伤达20多处,伤势 十分严重。记者随后又向鄢颇经纪公司和家人垂询,得到的都是一致的信息:鄢颇确实被砍了,目前人在医院。但是为何被砍?其经纪公司18 文化宣传总监避而不谈,只表示:“对这件事,我们非常震惊和痛心,公安机关已经介入,我们一定会配合公安机关调查。”而鄢颇的家人则选择缓兵之计,称日后方便再跟记者详谈。

  不过因为这次突然受伤,鄢颇导演也不得不缺席昨日下午由他执导的新片《摇摆de婚约》在北京的首映礼。其制片人张晓冬女士一大早也在微博上发表愤懑之情:“作为《摇摆de婚约》制片人,在片子上映的当天得知导演被涉黑团伙袭击,我们感到非常的震怒。呼吁社会各届携起手来坚决杜绝并严厉打击这种恶劣行为。整个剧组会紧密的团结在一起,把电影的整个宣传工作做好。”记者打电话向她了解鄢颇伤势,她表示 鄢颇并无生命危险,这次受伤也不会影响电影接下来的宣传活动。至于鄢颇受伤的原因,她回应:“导演个人的事情,我也不方便回应,应该是情伤,导演高群书的微博上已经说了。”

  情色片?

  柯蓝感慨:

  泡妞有风险,上床须谨慎

  情伤?这一说法和陆川导演的涉黑团伙介入电影圈竞争一说又有分歧。记者只好再致电高群书导演,可惜电话无人接听,只看到高群书导演的微博消息:“真相已出:果然是泡妞惹的祸!”随后,快人快语的女星柯蓝也意有所指的在自己的微博里感慨,称:“泡妞有风险,上床须谨慎。”这几条微博一出,一众圈内人士更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纷纷发表自己对鄢颇被砍背后的看法。以爆料闻名的“八掌柜”再次以知情人士的姿态亮相,爆料称鄢颇在圈内是出了名的“爱泡妞”人士:“据闻鄢颇最近和李小冉走得很近,李小冉的现任男友有些‘背景’,就教训了鄢导一番。鄢导在圈中爱泡妞是公开的秘密,所以,我比较信‘泡妞说’”。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