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颇病房便衣把守 仍有女主角未登场或上演艳照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鄢颇病房便衣把守 仍有女主角未登场或上演艳照门
2010年06月11日 09:00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所有热闹、香艳、刺激的元素都凑齐了,就不可避免地,几乎所有的人,从陆川到柯蓝到洪晃以及我们,都开始饶有兴致地消费这一事件。每个人,都扮演着从推手到看客的不同角色。

  虽然鄢颇人还在病床上躺着,只能扭扭头跟家人低语聊天。但是这两日满网络都在议论他的被砍事件。有媒体亲往医院调查遭便衣阻拦,有圈内八卦大姐洪晃爆料鄢颇过往情事,还有“偷鸡不成蚀把米”的陆川导演因为对此事件的过激言论引来众网友声讨,还有人把李小冉前男友A先生的照片都给翻了出来,据说还跟另一位女演员殷桃有关,三角恋又多插了几只脚……这便是娱乐圈,热闹是它的常态!

  新闻回放

  一起娱乐元素俱全的凶案

  2010年6月8日,导演鄢颇在他的新片《摇摆de婚约》首映发布会前一天,在北京朝阳门百脑汇地下二层车库被4名持刀歹徒围殴,乱刀砍伤。次日年轻导演陆川发微博爆料,称是香港黑社会入侵内地电影圈,但是事后多名圈内人士爆料称实为“泡妞”惹祸。最后扯出是疑似新欢李小冉前男友A某指使歹徒泄愤。

  最新进展

  记者现场目击

  便衣医院把守 李小冉陪在身旁 鄢颇状况不算太糟

  昨日,记者致电北京同行了解鄢颇伤情,他介绍说自己已经前往北京军区总医院住院部查看,但是当时遭到便衣拦阻,并没有收获过多信息。鄢颇病房前还专门挂了“谢绝探视”的牌子,该同行也只是隔着病房门看到了手术后躺在病床上的鄢颇,当时鄢颇正转头跟身旁的亲友聊天,恢复情况应该不错。而李小冉则还在病床前守护着,只是一脸倦容。据称李小冉一直陪护在床,这两天也甚少进食,“不想吃东西,想吐。”

  另外,警方目前也已正式介入调查。事发当天是鄢颇修电脑返回途中被打,地下车库的视频也已经呈交警方供取证,由于嫌疑人目前还在抓捕过程中,所以相关视频和图片还不方便向公众透露,事件起因也尚无定论。警方表示,在不妨碍侦破工作进程的情况下,将尽快向公众通报案件进展情况。而鄢颇病床前的便衣也透露了一点:警方也担心有人继续寻仇!

  昨日下午,还有网友“灰太郎”在自己微博上贴出了医院照片。“去医院看我兄弟,竟然看到了梅婷前老公!就是网上这两天狂被曝光的那个被砍了数刀的倒霉哥们,伤得真重啊。”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