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颇被砍血腥细节披露 警方下水道找到凶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鄢颇被砍血腥细节披露 警方下水道找到凶器(图)
2010年06月11日 13:51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网友曝光鄢颇再医院终中的“绷带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日19时,记者来到北京朝阳门外大街的百脑汇旗舰店地下二层的停车场,这里的保安为记者指认了鄢颇被砍案现场。

  “就是这里。”保安小王(化名)指着停车场中间的过道说,6月8日17时许,他在房间内听见外面有人吵闹,他立即出门查看,发现一名浑身是血的青年男子躺在停车场中间的通道处,青年男子身穿白色上衣,下身穿深色牛仔裤,但白色的上衣已经被鲜血染成红色。可以明显地看到,受伤男子表情痛苦,左手臂和腿部都被刀砍伤。

  保安小王说,据现场的目击者称,当时行凶者为4名穿黑衣男子,都手持砍刀。被砍伤的男子被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送走后,民警在事发现场附近勘查,并在地下一层的下水道里找到了伤人的凶器。“砍刀足足有60厘米,非常锋利。”保安小王说,他亲眼看到民警最后将砍刀带走。(综合)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