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班"大笑江湖" 小沈阳骑驴走江湖赵本山被扇耳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探班"大笑江湖" 小沈阳骑驴走江湖赵本山被扇耳光
2010年06月11日 15:4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朱延平执导的喜剧电影《大笑江湖》正在浙江横店拍摄,昨天开放给媒体探班。当天拍摄的是男主角小沈阳骑驴出门的一场戏,小沈阳搞笑的表演令朱延平大声叫好。朱延平说,这次小沈阳会“有突破”,演出笑中带泪的感觉。作为投资方兼主演之一的赵本山也现身接受了记者采访。赵本山希望该片票房可以“超过两亿元”。

  小沈阳是“灰姑娘”

  当天的拍摄地点是在横店附近的一个竹林里,风景怡人。记者一到场,就看到穿着麻布衣服的小沈阳拿着一根钓着萝卜的钓竿,用萝卜引着一头驴往前走。小沈阳脸上一副洋洋得意的表情,那头驴也很抢镜,盯着萝卜的眼神让人忍俊不禁。

  一名摄影师一开始只顾拍驴,没想到驴太抢戏,他忘记把镜头移到小沈阳的脸上。朱延平就急了:“镜头再往上一点,看不到小沈阳的脸了!”这场戏说的是小沈阳扮演的鞋匠骑驴出门去找美丽的公主,朱延平大赞:“小沈阳演得很搞笑,驴的表情更是可遇不可求!”

  朱延平表示,他要把这部片拍成悲喜剧,小沈阳是个“男人版的灰姑娘”:“鞋匠出身卑微,爱上高不可攀的公主,情敌则是国王。公主跟着国王走了后,他流泪了。那场戏小沈阳演得非常感人。”朱延平还拿小沈阳和《大灌篮》的男主角周杰伦做比较:“他们都是很有个性的演员,极度好强,拍打戏都不要替身,自己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