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直前》改版新主持群亮相 SARA驻扎芒果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勇往直前》改版新主持群亮相 SARA驻扎芒果台
2010年06月12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2日电 湖南卫视大型明星公益挑战节目《勇往直前》已经全新改版,并在这个夏天全新启航,演绎神秘特辑。全新改版后的主持阵容由郭冬临、李锐、杨乐乐、SARA 、朱梓骁、金晶、杜海涛组成,他们将在一起创造更多的趣事和全国的观众朋友分享。据悉,从本周日(13号)开始,《勇往直前》将强力推出棚内真人秀环节,结合长期以来“挑战”与“趣味”于一体的主旨,倾心打造“探迷解密”的外拍板块,解密生活中趣味的谜团,体验极限挑战的神秘之旅。节目中主持挑战团兵分两路,棚内以郭冬临为主,棚外由其他6人轮流完成,在展现真实一面的同时也带来了不少神秘色彩。

  据悉,改版之后的《勇往直前》每期都将在棚内播出两段解秘的VCR来让观众寻找这其中真正的答案。而全新的主持阵容也将是一大看点,比起何炅、谢娜带头的《快乐大本营》“快乐家族”来说,《勇往直前》全新组成的这个“特色家族”也将是一个新的创新吧。而韩星SARA的第一次综艺节目主持秀也将在《勇往直前》的舞台上展现。对于自己的第一次主持,SARA笑言:“我也算勇往直前捧红的艺人,现在可以在这个捧红自己的平台上做主持感觉非常不错,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看来,SARA这次主持《勇往直前》也是下了长期驻扎的准备哦。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