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影节红毯五味:赵薇得意 范冰冰吃醋 李小冉悲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上影节红毯五味:赵薇得意 范冰冰吃醋 李小冉悲苦

2010年06月13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赵薇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3电 昨晚(12日),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盛大开幕,近期娱乐圈的三大话题女星赵薇、李小冉、张柏芝齐亮相,让一贯在红毯上耀眼夺目的巩俐、范冰冰、李冰冰等一线女星风头尽失,颇感失落。同时刚生产不久的赵薇和张柏芝上演了一场辣妈大PK,两位都未瘦身成功的女星风头不相上下。而因导演鄢颇被砍案受到关注的李小冉,情绪不佳,似乎强颜欢笑。面对红毯镜头,明星们尽展灿烂笑容,背后的酸甜苦辣却甚少有人关注。

  红毯之酸:巩俐、杨紫琼、范冰冰、李冰冰

  已经是国际明星的巩俐、杨紫琼和红毯记者最爱女明星范冰冰、李冰冰心里的滋味恐怕是有些酸溜溜的。这四位电影人在国内国外参加各种活动和电影节无数,是记者们的宠儿,范冰冰在刚结束的戛纳电影节也屡次在红毯上令媒体惊艳。但昨晚,这些大明星们因为话题女星们的出现都难成焦点。

  红毯之甜:赵薇 张柏芝

  赵薇在今年4月11日于新加坡为富商黄有龙诞下一名女婴,孩子未满百天,就接下了上海电影节评委的任务。昨天下午,她先是以评审身份出席国际评审媒体见面会,吸引大批传媒到场。晚上在众星云集的红毯环节中,赵薇又以一袭粉色纱裙艳压群芳,成为谋杀最多底片的女星。

  张柏芝虽然脸颊浮肿,步履蹒跚,似乎还需要人搀扶,但脸上是挡不住的幸福。张柏芝为了掩饰身材,穿一件长及膝盖的黑色罩袍,脚踩高跟鞋。刚刚产子一个月的时间,媒体对她的身材要求并不苛刻,不断要求拍照停留。

  红毯之苦:李小冉

  导演鄢颇被砍成重伤的恶性伤人事件成为娱乐圈最劲爆的新闻,李小冉因鄢颇

  女友身份备受关注。李小冉犹豫再三才决定出席昨晚的上海电影节红地毯。虽然面对媒体镜头时,李小冉一展笑容,但是看上去明显疲惫憔悴,身材也比之前瘦了很多。经历如此恶性事件还是强颜欢笑,李小冉心中的苦处恐怕只有自己能体会。

     红毯之辣:林鹏

    林鹏一身拖尾凤袍亮相红毯,跟范冰冰在戛纳电影节红毯穿龙袍的创意相似。不知道被媒体指出尴尬“撞衫”后,林鹏内心的感受是不是有点儿火辣辣的不舒服。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