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变身"华丽公主":太过挑战的我还接受不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笔畅变身"华丽公主":太过挑战的我还接受不了
2010年06月13日 14:13 来源:精品网-精品购物指南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周笔畅的超女出身,难以让人联想到她的今天。早在去年3月,华语音乐巨舰金牌大风公司掷重金签下她,宣布要打造出亚洲新天后时,质疑声就频起,有人认为这是华语乐坛青黄不接的佐证,实为高调炒作。但平心而论,对于致力于进军内地的金牌大风而言,唱腔洋气,又稍具有文艺气质的周笔畅确实是符合他们定位的不二人选。一年多来,周笔畅凭借自身的勤奋,多少令人有点“刮目相看”,不仅因为她在最新MV中的个人造型来了次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从“邻家女”变身“华丽公主”,更是由于她即将推出的新专辑《i,鱼,光,镜》以及同人气靓男韩庚合唱的那首朗朗上口的广州亚运会主题曲。

  在封闭无窗的后台休息室里,衣着时尚的周笔畅淡然就坐,一袭前卫的黑衣,六七个助理贴身相伴,看着她一头烫得仿佛“超级赛亚人”的卷发,记者竟然一时语塞。随后,她脸上挤出一丝笑意,暗示交谈可以即刻开始,尽管表面上很克制,但看得出发自心底的诚恳,就像突然被叫到办公室里与班主任谈话的一名中学生,有点独立的小思想、小情感,但又不想马上向你亮出底牌。

  “其实我跟他还算有点缘分吧,”她以介绍与韩庚合作广州亚运会主题曲的一段“机缘巧合”为开场,“虽然之前一直没能和他私下见面,但4月底,我在台湾彩排时,发现韩庚录这首歌时用的录音间也在那边,只可惜他是4月初到的,蛮巧的,我们刚好就错过了时间。”而事实上,当天她与韩庚一起同台为亚运宣传,尽管台下两人的铁杆粉丝团早已“握手联姻”,热辣的呼喊声此起彼伏,但面临来自大帅哥的“邀舞”,周笔畅还是显得异常腼腆,她甚至干脆小步一迈,躲到了女主持谢楠身后,一如她碰到不知如何回答的问题时的窘迫姿态。

  不善言谈有时也是好事一件,至少对于周笔畅这类鲜少研究媒体文本的年轻歌手而言,自我保护远比语出惊人来得更为实际。所幸,她慢悠悠而近乎吞吐的讲话方式,为其蒙上了一层傻乎乎却个性简单的可爱外衣。有报道称如今周笔畅气场变强了,更有架势了。但她在采访全程中间歇性的欲言又止,却驳倒了记者事前听闻的此类印象。没有聊及超女选秀、解约天娱、放弃原经纪公司乐林文化等颇具争议话题的陈年旧事,她渐渐放下了那颗也许还未成年的戒备之心,只是在随行助理偶尔出言“干涉”某个提问之后,会挂出一副示意千万别令她勉为其难的微笑,带着一种未经后天训练的真诚。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