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密谋接班柏芝 男友黄晓明当靠山力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Angelababy密谋接班柏芝 男友黄晓明当靠山力捧
2010年06月17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Angelababy(左)买外卖,见到记者拍照立即微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7日电 今年21岁,中德混血、拥有“香港性感女神”封号的名模Angelababy(Baby)前天赴台工作,圈内盛传,Baby的绯闻男友黄晓明将她引荐给老板林建岳,打造“张柏芝第二”,她闻言笑而不答,不承认也不否认。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中国第一小生”黄晓明前不久与Baby在北京被拍到出双入对,不但甜蜜共赏电影,也传出Baby在香港走秀工作,黄晓明偷偷下榻她走秀的酒店方便幽会,爱火正炽。绯闻似乎助攻Baby知名度大开,她顺势也赴台试水,前天下午记者目击她带着简单行李低调来台为《VOGUE》杂志拍照。

  黄晓明牵线林建岳

  拍摄工作晚间9点才结束,Baby与助理们离开摄影棚直奔“东区粉圆”买外卖,跟民众一起排队等候,见记者上前采访,她愣了一下,一个转身就是招牌电眼加上灿烂笑容。

  Baby本来笑谈“来台湾好高兴”的轻松话题,但听到“黄晓明”3个字脸色随即一沉,助理也紧张挡驾,Baby跟黄晓明香港、内地到处有约会足迹,被问是否在台北也来个相会?只得到“冏”味十足的笑容当作回应。

  据悉,黄晓明有意将Baby介绍给林建岳,欲力捧为“张柏芝第二”,对此,Baby笑而不答;Baby走红后由于五官精致,对比出道时“差很大”,整形传言不断,回到下榻饭店,记者求证整形传闻,Baby眨眨大眼站定2秒说:“没有这样的事情啦!”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