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自曝不会脱离Twins:那是我和阿娇创造的辉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Sa自曝不会脱离Twins:那是我和阿娇创造的辉煌
2010年06月17日 14:19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她出道时不靠美貌征战娱乐圈,而是像邻家女孩一样打动人;她像自己唱过的那首《下一站,天后》中的女孩一样,靠着自己的努力慢慢地实现梦想。 6月15日,香港小天后阿Sa携个人国语专辑《AS a SA》亮相大连久光百货。虽然Twins经历了“艳照门”、“离婚”、“单飞”等事件,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阿Sa表示,“我不会脱离Twins单飞,Twins是我和阿娇共同创造的辉煌。 ”

威力 三千歌迷看阿Sa使交通瘫痪

  《AS a SA》是阿Sa2010年最新国语专辑,经过了两年的洗礼,她的声音变得更加成熟稳重了。这次选择大连作为新专辑的宣传城市,阿Sa表示,“以前对新专辑的宣传总是在我熟悉的城市进行,没有新鲜感了,所以这张新专辑制作出来后,我就打算去自己没有去过,但特别渴望去的城市宣传。大连在我的心中是一座时尚感强烈的城市,这次来大连除了和歌迷见面,相信还会有新的灵感。只是这次的大连之行不能做太久的停留,活动结束后马上又要回北京和哈尔滨做宣传。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阿Sa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二缺一》、《大风暴》等歌曲,现场三千多名歌迷与阿Sa一同轻声哼唱,由于歌迷众多,因此造成了交通的一度瘫痪,阿Sa此次来连赚足了人气。

成熟 女生变熟女 生活变忙碌

  在这张新专辑中,歌迷惊奇地发现,印象中那个可爱的小女生已经变成了成熟的小女人,阿Sa在形象上做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歌曲也从青春期的初恋故事唱到了失恋的苦情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