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正式复出欲说还休 出现画面或尴尬遭删(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汤唯正式复出欲说还休 出现画面或尴尬遭删(图)
2010年06月20日 10:53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均来自新华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很少有一个演员所谓的“封杀”和“复出”,这样意味深长。几乎都是欲说还休的样子。

  昨晚,话题女星汤唯以嘉宾身份出席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她负责为最佳男主角文章颁奖,但是颁奖辞讲的却是她复出之后的辛酸心声:感谢电影频道能给我这个机会站到这里。”一句如此简单的话语的背后,是3月第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复出以来,却继续沉寂的尴尬。

  或许,我们可以由这句充满潜台词意味的话,大致可以想象出,她的心情,何等微妙!

  【现场】

  她欲言又止

  “我觉得这里是一家人的聚会,大家很融洽……很……”

  颁奖晚会还没开始,汤唯站在红毯的那一端,迈出第一步的时候,全场的气氛便被她点燃了。这是很奇怪的效应,越被禁,她在媒体记者中的声望就越高。当晚很多家报社的记者都推迟了截稿,就为了见她一面。当她一身黑色小礼服走上红毯时,全场都在欢呼。不过汤唯脸上的笑容就跟她身上的那款立体剪裁小礼服一样典雅、简单。之后入席,她和一旁的导演张杨窃窃私语,才露出畅快的笑脸。有摄影记者高呼她的名字,她便俏皮地朝镜头扬扬信封,笑得得意而开心。

  组委会让汤唯上台,负责给最佳男主角得主文章(《海洋天堂》)颁奖,她的颁奖辞也别具一格,她知道记者们想要的是什么,“大家好,我是汤唯。感谢电影频道能给我这个机会站到这里。”缓了口气,再说:“刚才有媒体问我到这里是什么感受?我说我要进到里头才知道。刚才我一直就坐在台下,我觉得这里就是电影人的圣殿,这里……”她感慨一笑,晃动了一下手里的信封:“我觉得这里是一家人的聚会,大家很融洽……很……”后面的话她没有再说。

  3月在香港,她也是这样,淡定地笑着,只是那时候大家都以为她在香港复出了,内地的事业也会全面复苏。只是3个月过去了,意外的尴尬仍然在。到现在为止,汤唯出席的两场大型活动都是央视电影频道主办的。业内人士透露,在上海,她依然不能出镜。即使是今晚的闭幕式,如果汤唯走上红毯,很多电视台的编辑仍得把她的画面剪掉……

  【奖项】

  李连杰的《海洋天堂》成最大赢家

  电影频道传媒大奖的结果是由参加上海电影节的全国媒体记者投票、评定。本届的12部参赛影片中,李连杰、文章主演的公益电影《海洋天堂》备受肯定,也是昨晚的大赢家。除了汤唯亲自颁出的最佳男主角文章外,还摘得了最佳影片、最佳新人导演共3项重量级大奖。最佳导演则由川籍导演章家瑞凭《迷城》拿走。影后由《玩酷青春》中表演出色的吕丽萍获得,而《叶问前传》中86岁高龄的叶问之子叶准心想事成地获得了史上最大年纪的最佳男配角奖。《80’后》成为媒体关注影片。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