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适应见人压力 坦言演唱会未找到老板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适应见人压力 坦言演唱会未找到老板支持
2010年06月20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0日电 前天,陈冠希(Edison)与好合开的时装店JUICE举行庆祝开业6周年派对,大批好友包括陈奕迅与太太徐濠萦、关楚耀、李灿琛等撑场。

  “明报”消息,准备10月推出唱片正式复出的陈冠希获母亲及两位姐姐挺身支持,他承认面对不少心理压力。陈冠希说:“这晚请来外国DJ好友上台飚歌,但我不打算参与,因为我的歌还未准备好,不要硬撑上台,我今天晚上来玩是来放松的。毕竟每个人做每一件事都会有压力,我都一样,说没有压力都是骗你,但已经好过一年前。”他表示忙完公司的上海项目后,会全心全意投入新唱片制作,至于会否计划举行个人演唱会,陈冠希笑说:“我未找到老板支持。”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