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后央视主播再出雷人语 刘建宏被封"口误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乔生后央视主播再出雷人语 刘建宏被封"口误帝"
2010年06月22日 16:50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世界杯激战正酣,网友“炮轰”央视主持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有了黄健翔在四年前的一声“怒吼”,所以此次世界杯除了看球,热心而又认真的观众们也开始关心起央视解说团队的表现。于是,身在南非前线的主持人刘建宏有了“口误帝”的称号,他的解说词被网友整理成“刘氏语录”;而其同事段暄也好不到哪去,因为在解说过程中过多地讲述赛场外的各种“轶事”,连IT界大腕张朝阳也忍不住说他“噪音”太多;此外,直播间里的美女主播王梁也未能逃过网友的批评,她在世界杯节目《豪门盛宴》里过于“娱乐”的表现令网友大呼受不了。

  段暄:“噪音”烦人

  “在看德国对塞尔维亚,解说太差了,净说些跟正在进行的比赛没关系的话,(以)表现自己渊博。噪音,烦死了。”这是IT界大腕张朝阳在微博上发表的记录。文中提到的该场比赛主持人,正是央视的后起之秀段暄。

  像是继承了黄健翔的衣钵,段暄在看到精彩射门时,偶尔会激动地发出吼叫,但更多时候他都显得非常“淡定”。比如,在巴拉圭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中,段暄在巴拉圭两次攻门的关口,都无一例外地说着题外话,难怪有人会抱怨段暄的题外话太多。

  此外,段暄口中的“第一张红牌”也令观众印象深刻。在6月13日塞尔维亚与加纳的比赛中,当塞尔维亚球员卢科维奇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而得到一张红牌时,段暄激动高喊:“本次世界杯第一张红牌出现了!”后经人提醒这已是第三张红牌后,他才承认自己错了,并解释说是因为看错了字幕。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专题:南非世界杯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