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主题公园开张 粉丝通宵排队 主演念咒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哈利-波特主题公园开张 粉丝通宵排队 主演念咒语
2010年06月23日 10:44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最后一部《哈利·波特》电影杀青之际,哈利·波特主题公园正式开门迎客。开幕当天,数万名游客蜂拥而至,几乎挤爆了环球影城。有粉丝通宵排队长达8小时才得以入场,长龙直逼上海世博园内沙特馆门前的队伍。

粉丝排队8小时入场

  天亮之前,进入主题公园的道路已被挤得水泄不通。疯狂的粉丝们将附近的高速公路围堵得严严实实,迫使环球影城在早上5点就开放了它的停车场,比原定的时间提前了30分钟。为了控制客流,环球影城还采取了分批入场的策略。等一批游客离开了,再邀请另一批游客入园。

  虽然未公布实际客流量,但据路透社报道,整整一天,主题公园的入口处都需要大排长龙,一个景点最长的队伍超过了5000人。光是进园就得排90分钟,更别提进入奥利凡德魔杖店选购礼物,或去三把扫帚酒吧点杯饮料了。

  哈利·波特主题公园占地20英亩,由霍格沃茨城堡、霍格莫德小镇以及禁林三部分组成;耗资2.5亿美元、耗时2年。它以电影中的情节为背景,每一处景点都参考了罗琳的意见,完全忠于原著。

  一进入公园,就会看见霍格沃兹特快的列车员向你挥手致意。电影中的熟悉场景,包括德维斯·班斯商店、蜂蜜公爵糖果店和奥利凡德魔杖店应有竟有。此外,主题公园还设置了三处游戏场景——“龙的挑战”、“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和“鹰头马身有翼兽的飞行”。其中,“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大受欢迎,在这里,你有可能直面伏地魔,当一回拯救霍格沃茨的英雄。

  “这太值得了,因为这是哈利·波特的世界。”18岁的游客金斯基·里格告诉记者。这位不远万里从英国赶来的小姑娘从凌晨3点开始就排队,“还有2点或更早就来大门口占位子的。他们排了整整8小时,这批人的数量大概在100位左右。”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