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世界杯主播被称“女版韩乔生” 雷人语遭恶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世界杯主播被称“女版韩乔生” 雷人语遭恶评
2010年06月24日 09:31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央视世界杯主播遭遇网友“口水”,王梁的主持被指把世界杯变成了娱乐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王梁“天真”语录

  “我在这届世界杯刚搞清楚,比赛时球场上有多少人踢球。”

  “‘德比’的意思是在德国比,如果在中国比就是‘中比’,在比利时比就是‘比比’。”

  “帽子戏法的说法源自板球运动,指在一场比赛中连进3球,有点像魔术师变魔术……”

  “球员,我最迷欧文了,我告诉你吧,欧文的女球迷和贝克汉姆的女球迷势不两立。”

  “女人看世界杯就是陪衬。”

  八年前,初出茅庐的女主播沈冰主持世界杯遭遇全国人民的口水;四年前,黄健翔解说中的失态“怒吼”举国哗然。如今,2010世界杯激战正酣,各路足球解说员、主持人的表现又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CCTV娱乐女主持王梁因在《豪门盛宴》里的“娱乐”表现,被观众称为“女版韩乔生”;而一贯稳重的解说员刘建宏也表现失常,一句句口误被网友整理成“刘氏语录”,沉闷的语调更被称为中国版的“呜呜祖拉”。而段暄的解说,也遭遇恶评,被称为仅次于球王贝利的乌鸦嘴。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专题:南非世界杯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