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与央视花旦涂经纬登记结婚 撒贝宁:没这回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被爆与央视花旦涂经纬登记结婚 撒贝宁:没这回事
2010年06月24日 10:23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有网友在新浪微博爆料,称从江城走出去的央视著名主持人撒贝宁,日前携女友、央视电影频道主持人经纬回汉登记结婚。对此猛料,撒贝宁昨日接受本报电话采访时一口否认:“没有这回事。”

  前日,网友“国际牛人”在新浪微博发文,称自己到武汉出差,从撒贝宁的一位圈中好友口中得知,这个土生土长的武汉伢日前已在武汉登记结婚,而新婚妻子正是央视电影频道的当家花旦经纬。

  昨日,记者连线撒贝宁求证此事,他听后爆笑不已,矢口否认:“没这回事。你们可以去民政部门查,这些信息应该都是公开的。”撒贝宁还说,他的户口早已迁到北京,“就算结婚,也不用特意跑回到武汉。”

  记者随后从一位知情人士处获悉,撒贝宁近期的确回了趟武汉,但不是办理婚姻登记,而是在婚姻登记处隔壁的窗口办理其他事务,可能恰巧被网友看到,就误以为是回乡完成人生大事。而事实上,著名影评人程青松此前曾透露,由于人生目标不同,撒贝宁与经纬早已分手。 记者戎钰

  链接

  撒贝宁,籍贯湖北武汉,1998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院,为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栏目著名主持人。

  经纬,籍贯北京,2003年至今担任CCTV6大型日播资讯栏目《中国电影报道》主持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