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分享"谦谦"之道 自曝街头表演魔术遭暴打(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谦分享"谦谦"之道 自曝街头表演魔术遭暴打(图)
2010年06月24日 10:51 来源:北京电视台-《五星夜话》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刘谦“2010谦变万化世界巡回之旅”正在各地轰动巡回,是什么力量,让他万众瞩目?是什么神通,可以偷走他的书包?是什么手段,又是他的偷心绝技?在6月24日晚21:35北京卫视播出的《五星夜话》中,魔术师刘谦做客栏目组妙论魔法人生,感悟他的“谦谦”之道。

小偷在两位魔术大师眼前偷走书包

  虽然在工作上一丝不苟,但在生活中的刘谦,却被身边的工作人员爆料称“患有老年痴呆症”。对于这一爆料刘谦笑称自己最“神奇”的魔术就是把护照弄丢,一次护照遗落不得不在香港机场逗留一整天的刘谦,无聊之余竟然画起了机场平面图。

  舒特•欧嘎瓦是日本非常著名的魔术师,他和刘谦也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而就在这两位魔术师的眼皮底下,竟然有贼偷走了刘谦的书包。刘谦在现场讲起了这个不堪回首的往事:“一次我在美国和舒特•欧嘎瓦在餐厅吃汉堡聊天,我的背包就放在旁边的桌子上。聊到兴起我本想从书包里拿出笔记本,结果忽然发现书包不翼而飞。于是我和舒特•欧嘎瓦便在现场互相指责……”

  在刘谦眼中,“细节成就完美”及“成功是成功之母”都是他的“谦谦之道”,正是自己抓住了每一个小的机会,让这些小机会都变成成功的表演,最终才有现在的成就。刘谦的手有个被烫伤的疤痕,一次街头魔术也让刘谦险些遭遇暴打,正是经历了这些磨难,才让刘谦在获得成功后悟出了这些“谦谦之道”。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