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周年祭眼泪心酸伴笑容 家人365天经历回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周年祭眼泪心酸伴笑容 家人365天经历回眸

2010年06月25日 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杰克逊的三名子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5日电(王祎) 2009年6月25日,流行乐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因心脏病发作在洛杉矶去世,震惊世界。天王追思会上,杰克逊哥哥掩面痛哭的场面和大女儿深情说出我爱你的感人时刻还犹在眼前,一年的时间却已匆匆流过。杰克逊的猝死让全世界爱他的人都陷入深深的悲痛。在杰克逊离世后的这365天,他的家人们生活难平。

  杰克逊子女:接受心理治疗 遇狗仔险出车祸

  2009年7月7日晚,杰克逊追思会在洛杉矶举行,在告别式尾声,杰克逊11岁的大女儿帕里斯上演了最催人泪下的一幕发。她和杰克逊家人一起上台,哽咽说:“自从我出生以来,他一直都是最棒的父亲,我只想说我爱你!”语毕大哭,转身投入姑姑珍娜.杰克逊怀抱。这番感人场景让人不免为杰克逊三个子女日后的生活心生忧虑。

  杰克逊去世时,他三个孩子中最大的大儿子普林斯也只有12岁,女儿帕里斯11岁,小儿子小王子7岁。在父亲去世后的几个月时间里,三个孩子显然都难以接受痛苦不已,在接受了一段时间的心理治疗后才能面对父亲已经不在人世的事实。

  4个月后,杰克逊子女似乎心理调试初见成效,不再闭关家中。普林斯和帕里斯在看到一只残疾狗的新闻后,发起募捐活动帮助小狗。几天后,两人又一同出现在洛杉矶的私人放映会上,观看杰克逊演唱会纪录电影《就是这样》。孩子们逐步恢复正常的生活引了媒体的注意,09年10月底,兄妹三人外出前往空手道课堂时就遭遇了狗仔车队尾随,险些发生车祸。

  经历了狗仔追车后,杰克逊的三子女开始不避媒体外出。他们于09年11月现身洛杉矶商场逛街购物,这也是父亲去世后,三人首次大摇大摆公开露面。

  2010年1月,杰克逊三个子女亲自撰写答谢词出席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台代父领终身成就奖。

  2010年4月,杰克逊三子女的生活已经步入了正轨,在洛杉矶被拍到一起上空手道课程,三人身穿空手道服齐亮相。根据最新消息,三个孩子将在今年9月开始和同龄人一样的生活,家人将送他们去私人学校上学。这也意味着天王的子女今秋将第一次踏进学校,接受校园教育。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