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照门后杨永晴不离不弃 陈冠希否认与女友分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艳照门后杨永晴不离不弃 陈冠希否认与女友分手

2010年06月25日 15:2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冠希与杨永晴曾共患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某香港周刊最近报道,陈冠希已与女友杨永晴分手,并火速交上新女友唐贝欣。对此,陈冠希回应称与女友关系非常好,“希望媒体不要拆散我们”。他还表示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陈冠希2008年2月经历艳照风波时,女友杨永晴对他不离不弃。陈冠希在受访时曾感谢一路陪伴身旁的杨永晴:“女友让我了解到爱的意义,这种真爱的力量很大,我似乎成了一个全新的男人。”可是,前天却传出他和女友情变,还火速搭上18岁香港女模唐贝欣。据香港周刊报道,分手是由女方提出的,双方经协议决定低调处理,而恢复单身的陈冠希也丝毫没有感觉伤痛,转而猛追唐贝欣,频传短信给她。唐贝欣日前更被拍到高调出席陈冠希公司的派对,俨然女主人。

  不过,陈冠希前天却否认和杨永晴分手,他说:“我们非常好,希望媒体不要拆散我们。”他还表示不认识唐贝欣,“我不认识这个女孩子。当晚公司举行派对,并非只有我一个人发请柬,大家都会各自邀请朋友来参加。她出席了派对,但不明白为何变成了我的‘女朋友’。我一向都很尊重传媒,但希望大家不要乱写,别胡乱安排女朋友给我。我会对《×周刊》该报道保留追究权利,而我与女朋友(杨永晴)目前关系非常好。” (葱葱)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