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震发声明否认家暴 称殴打妻子致流产纯属捏造(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于震发声明否认家暴 称殴打妻子致流产纯属捏造(3)

2010年06月26日 08:5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微博爆出结婚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知多D

于震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目前是华谊艺人。曾出演《中国兄弟连》、《重案六组》、《李卫当官》、《五号特工组》等电视剧。他主演的《南下南下》刚刚在中央一套落幕,新作《黑玫瑰》目前正在各大卫视播出。

方柏霓

  原名方芳,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她十几岁时就曾登台央视献歌。近年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包括《天安门》、《血色沉香》、《神医大道公》、《婚姻诉讼》等。

新闻链接

两人定情作

下周广州播出

  按照方柏霓的说法,她和于震的相恋是因为电视剧《火线》的拍摄。两人如今要离婚了,《火线》将于6月29日起在广东南方电视TVS-1播出。当记者问到于震和方柏霓会不会参加广州开播宣传活动时,南方台工作人员表示:“现在两人的离婚案闹得这么大,他们为避风头,已取消了宣传计划。”

  据悉,于震是剧中主演,他扮演的林奉天与丁志诚饰演江崇义等人在抗日战场上浴血奋战。戏中也穿插了一部分爱情戏,其中,林奉天与孟玉儿(方柏霓饰)之间也发生了一段纠葛不清的感情。 文/记者 莫斯其格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