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写真卖弄性感拼嫩模 撒娇谈黄晓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Angelababy写真卖弄性感拼嫩模 撒娇谈黄晓明

2010年06月29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9日电 香港艺人Angelababy(杨颖)7月加入写真大战,与众多性感嫰模比拼。身为大师姐的Baby昨日发动攻势,她举行写真集《Paradise》记者会,并首度公开写真的封面,吸引逾半百粉丝支持。Baby说:“我不担心销量,7月24日会到海港城宣传,我还会送一本签名写真集给贸发局,好让他们知道我的写真集不是低俗图书。”

  香港“明报”消息,刚从日本工作返港的Baby一脸倦容,额上还爆出痘痘,她解释:“工作很忙,我只能抽出一天时间宣传写真集。”Baby表示其写真集卖点是“感性”,更聘请专业幕后班底拍摄,而且内容绝不低俗。看来,Baby有意与主打性感的嫩模模划清界线。

  否认转投黄晓明公司

  有指绯闻男友黄晓明即将自组公司,Baby会甩经理人Kim,但她否认:“我一定不会走!我视Kim如妈咪,大家不能分隔;若真有其事,到时再算,但我没有听他(黄晓明)提及。如果遇上好剧本的话,我不排除跟‘海绵蛋糕’合作,但我知道未来下半年的档期已满,今年内未必成事。”有传黄晓明介绍陈凯歌、葛优等名导演给Baby认识,Baby承认已认识了导演。问她会否赠写真集予黄晓明?Baby甜笑说:“我会叫他买,我鼓励身边朋友多多支持!”Baby即将返内地开工,取笑她又可趁机探黄晓明的班,Baby撒娇说:“不会啦!应不会见到他,我只在上海工作。”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