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版《三国演义》关羽扮演者陆树铭追悼会西安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11月3日,94版电视剧《三国演义》中关羽的扮演者、演员陆树铭的追悼会在西安市殡仪馆举行。当日,陆树铭的亲友与弟子到场吊唁,还有部分粉丝和影迷自发前往现场悼念陆树铭。

  据悉,11月1日,陆树铭因病医治无效于西安去世,享年66岁。(梅镱泷 杨英琦)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别推荐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