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重生之门》导演:王俊凯是一个没有偶像包袱的演员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2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近日,由张译、王俊凯主演的悬疑网剧《重生之门》即将迎来大结局,该剧讲述了一名天才大学生与刑警队长携手破案的故事,这也是偶像出身的王俊凯转型演员的又一作品。《重生之门》导演杨冬在接受中新社记者专访时表示,王俊凯天生自带的忧郁感与剧中身世坎坷的庄文杰非常贴合,他是一个没有偶像包袱的演员。

  【同期】《重生之门》导演 杨冬

  他的眼睛里就是有东西,特别像我脑海中想象的庄文杰的那个味道,天生的一种忧郁感。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个年轻的偶像,但是我没有看到一个有偶像包袱的一个演员,该跳水跳水,该憋气憋气,该把嘴封住,把手脚绑住,一绑就绑在那儿,没有叫苦没有叫累。他有时候他会也有想法,老师您看我这么演,您觉得舒不舒服。就是(对)前辈的尊重,然后跟年轻的小伙伴的配合,按这样的话他将来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有更大的成绩。

  【解说】一部好的悬疑剧离不开演员的演技,《重生之门》双男主精彩的对手戏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该剧是演员张译与杨冬的再次合作,他说,张译在片场的发挥创作,给了这部剧画龙点睛的效果。

  【同期】《重生之门》导演 杨冬

  比如罗坚终于知道了师傅的死,他不是见师娘吗,这个苹果就是张译老师在现场跟我说

  加一个这个寓意进去,师娘最后把苹果给我其实寓意平平安安,他之后跟国强老师的那场戏里边,到最后把苹果给摔了,结果师傅就摔死了。我觉得张译老师的这些设计和想法,这种火花非常画龙点睛。

  【解说】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5月15日上午,该网剧累计灯塔正片播放指数已超30万,目前位列2022悬疑剧正片播放量第一。

  《重生之门》是由原创剧本拍摄而成,其中包含非常多高科技盗窃桥段,不论是特效镜头还是光影音乐都充满电影感。杨冬表示,作为创作者,他看到了近年来国产悬疑剧的市场潜力,未来他希望给观众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同期】《重生之门》导演 杨冬

  包括我们现在同期也有好几个项目都在上,我觉得这条路有越多的人在这儿创作,在里边寻找到新意我觉得是多好的一件事儿,因为现在看出来了观众是非常喜欢这个类型的戏,那我觉得就大家都努力,努力在这个类型片里边做出更有意思的,更有新意的作品。

  记者 刘轩廷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