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在与角色的相互成就中成长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1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电视剧《三体》中,王子文饰演的青年叶文洁获得许多好评,近日,中新文娱对话王子文,与她聊起了剧里的“哭戏”名场面、零下二十多度的拍摄体验等等幕后故事。不久前,她凭借电影《温柔壳》获得第六届平遥国际电影展费穆荣誉最佳女演员。聊起过往的角色,她坦言完全不会被曲筱绡的标签所困,陪伴多年的曲筱绡对自己来说意义非凡,而叶文洁也会是个新的开始。至于未来想挑战的角色,王子文说,自己挺想尝试厚重的历史题材古装戏。你对她哪个角色印象最深?

责任编辑:【李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