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7号》筹拍动画版 周星驰是否配音是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长江7号》筹拍动画版 周星驰是否配音是谜
2009年05月11日 09:35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长江7号》年内要拍动画版的消息。记者昨天致电星辉公司发言人魏达深,对方表示,动画版《长江7号》人物设置一样,但故事情节完全不同。

  据魏达深透露,周星驰于三年前筹备拍摄《长江7号》时就有了拍摄动画版的计划,该片将与中影集团合作,由林超贤担任导演,周星驰担任出品人兼监制,计划今年内启动。编剧则是香港作家兼编剧李敏,《喜剧之王》就出自她之手。据魏达深透露,动画版《长江7号》将采用二维动画和三维动画结合,在剧情上和电影版毫无关联,只取了电影版的故事背景,“还是发生在小城市,主角还是七仔,不过故事情节完全不同了。”对于有些报道中提到的动画版《长江7号》是环保题材的说法,魏达深表示也不完全准确,“有保护地球的内容,但不能说是环保题材的。在风格上则是所有动画电影都走的路线,温馨、搞笑、轻松、幽默。”魏达深在故事情节、投资金额等问题上三缄其口,称目前除以上线索外,其余都不能透露,“希望在明年能上映,但具体档期还得由中影来定。”

  据悉,电影版中的主要演员都将为动画版担任配音,不过魏达深表示周星驰是否会献声还是个未知数,要看时间安排而定。众所周知,周星驰的普通话不太流畅,如果担任国语版配音显然不太合适,此外观众也更熟悉“石班瑜”的声音。所以除了影片本身,究竟星爷这一次会不会献声也颇为值得期待。记者 王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