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娘》剧组将索赔百万 并成立保护女艺员基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奶娘》剧组将索赔百万 并成立保护女艺员基金
2009年05月11日 11:1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郭珍霓。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各大卫视热播剧《奶娘》女主演郭珍霓被正版音像商九洲音像以“移花接木”方式将之“半裸”,变成DVD封面的事件,进一步升级——女主演郭珍霓已正式将九洲音像告上法庭。

  昨日,郭珍霓经纪人王莉首次向记者批露,“事实上,有关《奶娘》中所有露乳镜头,都由剧中‘奶替’来拍摄,而‘奶替’就是在剧中饰演郭珍霓哺乳婴儿的亲生母亲。”王莉解释说,当时由“奶替”完成《奶娘》中所有露乳镜头,并不完全因为婴儿的亲生母亲刚好处于哺乳期,而是因为双方有严格的签约规范,“现在因为音像商以低俗封面造势,遭到音像商的算计。对此我们感觉很无奈,只能以法律手段来保护我们的女艺员郭珍霓。”

  据透露,郭珍霓方现已经正式向法院递出诉状,与此同时,郭珍霓还决定,会将获赔金额全部捐赠出来,用于成立“保护女艺员维权基金”,以此抵制影视商家伤害女演员,特别是侵犯刚入行新人权益的不正当行为。在索赔金额上,郭珍霓的经纪人王莉透露,目前感觉到一些困扰,“高额索赔可能将给我们带来极高的诉讼费用,但不管这场官司有多波折,我们都将坚持为女艺员争取正当权益。”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