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陵》杀青在即 周杰伦林志玲大漠中"淘宝"(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刺陵》杀青在即 周杰伦林志玲大漠中"淘宝"(图)
2009年06月01日 14:46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周杰伦、林志玲主演,投资超过4亿元新台币的电影《刺陵》,自开拍起就吸引着影迷的关注。近日,记者获悉,该片剧组已转至无锡拍摄古墓中的冒险桥段,近期将拍摄电影中关键场景“命运之陵”的杀青大戏,结束长期艰辛的拍摄过程,进入影片后制阶段。该片已锁定今年年底圣诞节档全球同步上映。

  据导演朱延平透露,拍摄中周杰伦不畏僵直性脊椎炎旧疾复发,场场亲自上阵,不用替身,让他很佩服;而林志玲在这部戏中有很大的转变,她的潜力完全被激发出来,而且很有喜感,出演一个可爱的傻大姐。而除去两位主演,陈道明、曾志伟、苗圃、陈楚河、柯叔元、刘畊宏等众多演员同样付出了很多,大家一起在沙漠拍了二个月的戏,在高温炎热的烘烤下穿着厚重的皮衣,忍受黄沙飞来的刺痛,没戏时就需戴墨镜及面罩。这样的敬业精神,让朱延平导演非常感动。

  戏中周杰伦带着林志玲,陈道明带着曾志伟寻宝,直到双方人马被沙漠兵团追到古墓才会合,但仍为了藏宝图互为敌人。刘畊宏在电影里饰演的反派“星期五”,为了千年古城的藏宝图与周杰伦饰演的乔飞争斗,此场戏由武术导演程小东特别精心设计,“星期五”打斗时会将身上的白色绷带变成攻击性的武器,此武器结合电影科技动画,展现出惊人的视觉效果。朱延平导演表示演员刘畊宏在戏中身上布满伤疤,光是特殊化装就耗时一小时,将绷带缠满全身又需要一小时,前置作业费时,却增加了本片的娱乐性。记者 王嵩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