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新片秘密拍摄 赵本山将客串波斯商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艺谋新片秘密拍摄 赵本山将客串波斯商人?(图)
2009年06月13日 10:46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艺谋《三枪拍案惊奇》(简称 《三枪》)近日在甘肃张掖开机之后,进入紧张拍摄。记者近日赶往在嘉峪关景区拍戏的剧组探班,意外发现赵本山客串的戏份也将是该片的一大看点。

  记者前天在嘉峪关景区内,意外地发现一个“老根山庄”,而且至少不下三处路标指向一个地方——老根山庄。沿着指示,记者穿过一片树林,映入眼帘的就是赵本山题字的一张巨幅照片。照片旁边就是老根山庄的入口。此时是上午7:40,山庄里还空无一人,穿过一段碎石路,突然犬吠声大作,还有孔雀鸣叫,不过绕到后院,居然发现这里圈养着超过10只梅花鹿,犹如世外桃源。

  一位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里生意火爆,已经成了赵本山旗下餐饮企业的一个示范点。同时,他也听说赵本山及小沈阳近日将来到这里视察。而赵本山的“老根山庄”既有东北风味,也有西北特色。随后记者获悉,赵本山将在甘肃嘉峪关客串《三枪》,而其来此公开的说法是视察“老根山庄”。

  赵本山要到嘉峪关客串,而根据记者之前打探到的消息,《三枪》要在此拍摄波斯商人的商队进入中原的戏份。几条信息重叠——此刻,记者恍然大悟,赵本山客串的,应该就是骑骆驼的波斯商人领队吧。按照剧组服装“规划”,米黄长袍白头布上身,赵本山的波斯商人味道,没有人能够质疑。唐爱明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