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三枪"中改当捕快 小沈阳受伤学用左手吃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三枪"中改当捕快 小沈阳受伤学用左手吃饭
2009年06月19日 11:14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月9日,张艺谋执导的《三枪拍案惊奇》在甘肃张掖低调开拍。记者近日前往张掖探班,在剧中客串角色的赵本山也同日抵达,正式进组拍摄,拍摄时间为三天。据了解,这次赵本山的角色是一个颇有性格的捕快。前日中午,记者在剧组的车队里发现了赵本山的座驾。据悉,这次赵本山的到来非常低调,就连宾馆服务员都没发现。

  赵本山改演捕快

  之前有消息称,片中会涉及在丝绸之路重镇嘉峪关波斯商人赶着骆驼队进入中原的片段,赵本山就饰演波斯商人的领头人。但记者从剧组内部了解到,考虑到赵本山的扮相与波斯商人相去甚远,赵本山临时更换角色,将客串一个很有性格的捕快,调查面馆里发生的血案。到底赵本山要如何演绎这个角色,诙谐搞笑还是正义凛然,谜团还有待时日才能揭晓。

  为了角色的真实性,剧组请来近10个外国演员饰演波斯商人。记者发现,这些外国演员中还有一张熟悉的面孔,他就是活跃于中央电视台各种栏目的法国小伙子朱力安,他接演了赵本山之前的波斯商人领头人的角色。

  孙红雷还在养伤

  到前日为止,剧组其他主要演员都已到齐,唯独孙红雷一直未现身,因为他在前期排练时不慎将手弄伤,还需要休养几日。为了迎接这位上海电视节的新科“视帝”,剧组留出宾馆最好的房间给他,还单独安排一辆车供他使用。据孙红雷身边的朋友透露,孙红雷一有时间就拿出剧本揣摩角色。

  孙红雷的“难兄难弟”小沈阳拍戏时也弄伤了手,还好并不影响拍戏。前日凌晨,小沈阳还在忙碌的拍戏间隙,靠单手打字更新了博客,表示手伤正在恢复中,已经学会了用左手吃饭。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