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2》启动 奥巴马情愿当“花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变形金刚2》启动 奥巴马情愿当“花瓶”(图)
2009年06月24日 10:53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汽车人全球集结,狂派博派之争一触即发。今日,万众瞩目的《变形金刚2》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公映。在派拉蒙影业期待《变形金刚2》打破种种票房纪录的同时,好莱坞最富有导演的名单也即将刷新,盘踞榜首多年的斯皮尔伯格有可能被迈克尔·贝拉下马来。

  而今天走进影院的观众将发现,奥巴马将亲自“扮演”总统,出现在主人公观看的电视画面中。

  “《变形金刚》第一部赚回几万吨钞票,拍续集是必然的。”这是迈克尔·贝在《变形金刚2》开拍前的一句豪言。他的底气来源于《变形金刚》在2007年的大红大紫。当年,该片在全世界狂揽7亿美元的票房,更别说DVD和衍生产品的销售。作为回报,导演兼制片人的迈克尔·贝从中赚取了7500万美元的酬劳,一跃进入与斯皮尔伯格、彼得·杰克逊并称的吸金大导演行列。

  时隔两年,迈克尔·贝的吸金胃口变得更大。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他与派拉蒙影业达成协议,同意放弃导演前期酬劳预付费和一部分票房提成,来换取更大份额的影片总利润的红利。

  同时,迈克尔·贝还与变形金刚玩具商孩之宝达成了协议,该公司每卖出一个变形金刚玩具,他就可以从中抽取8%的特许权使用费,这样的待遇在好莱坞历史上仅次于《星球大战》的导演乔治·卢卡斯。后者的特许权使用费提成为15%。

  据票房机构估计,光是在北美,《变形金刚2》的前5日票房就应该可以突破1.6亿美元,打破《蜘蛛侠2》在2004年创造的1.52亿美元的纪录。照这样的吸金速度,《变形金刚2》的收益足以令迈克尔·贝豪卷近1亿美元红利,成为好莱坞史上最会赚钱的导演。

  奥巴马收获惊喜

  有了《变形金刚》的金字招牌,尽管是首日上映,《变形金刚2》的预售票房在全球范围已形成火爆之势。在续集中,男主角拉博夫片酬已涨至500万美元,恰好是首集的10倍。而女主角梅根·福克斯所到之处尽享巨星待遇。

  不过在一份由2000位影迷参与的问卷调查中,84%的观众表示,即使梅根美女被换掉,他们也会进电影院观看《变形金刚3》;而拉博夫被换角则不会妨碍69%的影迷预购《变形金刚3》的电影票。尽管如此,迈克尔·贝仍然执着于安排名人的加盟。除了拉博夫和梅根,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入了镜。据介绍,奥巴马将亲自“扮演”《变形金刚2》中的美国总统,他是出现在主人公观看的电视画面中。

  迈克尔·贝解释他的灵感来自于一次与总统先生的邂逅。“有一次,我和奥巴马在机场不期而遇。他自己拎着一个包,我就上去与他聊了一些有关电影的事情,显然,他喜欢我的电影,既然如此,何不让他加入《变形金刚》?”为了这一念头,迈克尔·贝直到6月中旬才完成了整部影片的剪辑,“因为我希望加入奥巴马最新的电视画面,拉近与影迷的距离。”尽管毫无准备,已经提前观看过《变形金刚2》的奥巴马则颇为欣喜地回应:“迈克尔是一个伟大的导演。”徐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