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好莱坞学成回国 承认拍喜剧信心不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好莱坞学成回国 承认拍喜剧信心不足(图)
2009年08月13日 09:0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范冰冰、何润东、姚晨、林心如主演的爱情喜剧片《非常完美》将于明日起全面公映,该片昨日在广州举办优先点映场,因为章子怡、何润东、姚晨的到来,让观众非常兴奋。首次担当监制的章子怡称,看到中国电影中比较少时尚都市爱情片,《非常完美》就是为中国市场量身订做的。

  虽然演艺经验丰富,在好莱坞也闯荡了不少年头,但章子怡就谦虚表示两国体制不一样,制片更讲求经验,做《非常完美》她也是抱着尝试的心态,说到信心就并不足够,对于票房结果也不好说。《非常完美》有一个国际化的班底,比如《蜘蛛侠》的特效、《功夫》的美术、《叶问》的剪辑师、《神话》的音乐制作等,影片画面堪称人美景靓,片中章子怡住的房子街道看起来非常“纽约”,影片得到了多个大品牌的赞助,章子怡、范冰冰等人的造型不论是装可爱、扮贵妇都很有时尚味道;《非常完美》在营造浪漫氛围上也借鉴了包括《天使爱美丽》等片的表现形式,加上章子怡角色漫画家的身份,动漫的切入切出比较风格化;而韩剧的爱情故事一向为亚洲观众喜欢,《非常完美》也移植了这类成人童话的桥段。作为影片的监制和主演,《非常完美》像是章子怡游学多年,以自立门户身份交的第一份试卷,里面照搬了很多她在外看到的成功案例,虽然小心但求的是保险,看片过程中观众的反应比较热烈,无论是搞笑的情节、美丽的画面,所有相当“洋气”的元素都让观众比较受落,显然章子怡的这份答卷算是过关了。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