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隔空断熊黛林"婚头":17岁至今从未考虑结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富城隔空断熊黛林"婚头":17岁至今从未考虑结婚
2009年08月14日 14:5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左起)郭富城、郝蕾和张铁林为新片做宣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将于8月21日上映的《白银帝国》近日加紧宣传,主演郭富城、张铁林和郝蕾昨天来到广州与媒体见面,媒体最关心的却是郭富城与熊黛林的婚事,因为前几天熊黛林在佛山参加《叶问2》的开机仪式时表示,她两年后会考虑生子;但郭富城昨日的回答却隔空断了熊黛林的念头,因为他“从17岁起到现在都没想过结婚一事”。

  戏中感情浓烈

  在《白银帝国》中,郭富城饰演晋商票号“天成元”的少东家康三爷。他与张铁林饰演的父亲康老爷、郝蕾饰演的继母有一段刻骨铭心的“三角恋”。郭富城承认,他和“继母”的这一段感情相当难演,“前期处于迷惘又装作成熟的状态,后期又不能表达最贴心的爱,那种感觉比死还难受。”他和郝蕾在演骑马分手戏时从早哭到晚,哭了七八个小时:“我要按捺深情和伤感去配合郝蕾回头的镜头。不知为什么,看着她回头的一刹那,我有种刻骨铭心的感觉。”

  片中郭富城和郝蕾有不少激情戏,郭富城认为这些镜头是必要的:“绝对需要而且绝不多余。因为清代的人也会有七情六欲,激情场面只是交代当时的情节。”他十分喜欢片中的结局:“一份凄美的浪漫,这种爱到分离仍是爱的情节令人回味、荡气回肠。”

  戏外不想结婚

  郭富城说,在柏林电影节上第一次看了成片后,他突然觉得自己和康三爷很像,甚至怀疑导演研究过他的经历后才挑选他的:“康三爷一家是开银号的,我太公到我父亲都是开银楼(金银首饰店)的。我家有三个男孩子,我也排第三。不过,康家富可敌国,但我爸的银楼只能是自给自足。”

  郭富城说,他读书毕业后曾在一家银楼工作,半年后参加演员训练班,开始进军娱乐圈:“我爸爸当然希望我们能子承父业,他曾反对我进入娱乐圈。但我的理想一直没有变过,这二十几年来全心奉献给艺术,不会轻易放弃。”目前,郭富城父亲的银楼用地将被政府征收:“我们也不打算换个地方继续开银楼。不过我们对陪伴自己几十年的店很有感情。我老了也许会开银楼。”

  郭富城认为自己这几年处于事业的黄金期:“我会多做一些还没做的事情,譬如演音乐剧和多拍几部好电影。”他很高兴这几年自己的演技得到观众的认可,“我不再只是青春偶像”。影片中,他扮演的康三爷17岁讨了小老婆,有记者就此追问郭富城结婚一事,他很直接地回答:“我17岁时没有想过(结婚),现在也没想过。”记者 黄辰星 实习生 黄白鹭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